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寶華銀 曾是我的最愛 如今內部人一一離職=代表逃難 這種股票不能買阿

寶華銀董事 15席剩12席
【經濟日報/記者陳芝艷/台北報導】

2007.03.16 04:28 am


寶華銀行昨(15)日又有一席法人董事辭任走人。以寶華國際租賃股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出任寶華銀董事的南僑化工總裁陳進財,以業務繁忙為由,辭去寶華銀董事,寶華銀尚未找到接任人選。總計寶華銀15席董事中,今年來已陸續有三名董事辭任。

寶華銀被金管會要求要在3月底完成增資,否則將面臨被接管命運,結果近幾個月來人事異動頻頻,15席董事中,已有兩席獨立董事辭職,昨日陳進財辭任後,總計出現三席董事缺額。

目前董事會12席董事中,留下來的多數是大股東和公司派的董事,兩席身分「特殊」的董事韓毅雄和立委蔡正元,也分別以高野投資股分有限公司,和耐斯國際開發股分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身分,繼續留在董事會中。陳進財辭任後,寶華銀目前董事會為12席董事和二席監察人的架構,由於寶華銀目前當務之急是進行增資計劃,董、監事遺缺將等到今年股東會時再行補選。

【2007/03/16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1 則留言:

威廉堡主 提到...

之前叫泛亞銀
我每次都兩塊買三塊賣
兩塊買三塊賣
幾乎是我的提款機

曾幾何時
改了名子
命也改掉了

我常常跟人家說
一間企業除了看老闆是誰
形象也很重要.例如企業識別標誌
東元改了.很美.業績直上
普騰改了.終於脫離我印象中會印在擦布上的圖案.業績直上

聲寶.改了....但他的紅色寶寶(不知叫啥)舊消失了.整個美麗的企業形象也消失了.搞的讓人看起來像大陸的公司.業績直直落...

歌林...說實在的.比以前也好很多.但還是美中不足.業績緩慢成長.最近找來jolin代言.應該能增加企業形象吧!!!